好吧好吧
我只能承認我失敗了
因為昨天去站了9小時
學了一堆東西頭昏腦脹的
然後端湯端咖啡手都會抖抖抖
還有收盤子收桌子

昨天就已經很認真在想
那假日要怎麼辦
星期一晚上生意是最不好的時候
我到底有沒有辦法習慣呢?
本來還想說能不能撐過一個星期

答案是不行!!!

晚上根本痠痛到睡不著覺
早上又很早被痠痛醒
所有受過傷的地方全部開始跟我抗議
我的右手呈現半殘狀態
所以在我開始打破東西之前
噢不!!!我要夾著尾巴逃走了

然後就在我失業10分鐘之後
有人打電話叫我去面試了
我都還沒把履歷表打開
真是太神奇了
希望這次的工作會是人可以做的
也不會造成手腳殘廢的症狀

不然我就要去星巴巴了


天啊我真的遜爆了菜輸雲我對你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