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也有跟我一樣的經驗
就是在市場或是熱鬧的地方總是會碰到需要愛心的人
不管是趴著躺著還是跪著
或是兩人一組推輪椅賣筆啊抹布啊衛生紙啊
有的人可能真的需要幫助
有的可能被利用
有的可能是詐騙你的愛心

但是如果我有能力的話
我也會想要幫忙盡可能的給一點點微薄的幫助
可是現在我還必須快點養活自己
所以沒辦法幫忙的時候總會於心不忍
還要譴責一下懷疑他們是不是詐騙愛心騙徒的自己

可是您為什麼要這樣呢
我又不是很不禮貌的拒絕你們
為什麼要給我這麼惡狠狠的眼神呢
難道面對有殘疾的人我們就要無條件的容忍嗎
我沒有看不起你
你怎麼可以看不起我呢!!!
四肢健全的人又不見得真的比你們好過很多
大家都有大家的難處啊


你為什麼要這樣您為什麼要這樣惡狠狠的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