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一下今年已經三天過去了
生日一下就不見了
當然還是很開心

任性的衝著是自己的生日吃了大餐也吃了披薩
但這個月生日的人中午都一起去吃大餐好了
真的超級划算耶打五折
商業午餐吃起來也比較剛好不太撐
兩三百就可以吃法國菜真棒
只到這個月底喔!!

跨年啊又到了大直橋上今年是第四年了
但是有錢人的煙火真是不輸給101美麗華啊

原本晚上去拿披薩的時候還想說
只可惜今年沒有切蛋糕
哈哈哈姑姑人好好還特地去買蛋糕藏起來
只是我不小心開了冰箱發現
耶耶耶!!!

然後今年"唯一"一張卡片真是揪甘心
我們老闆大人手還是很巧的啦
你就放手去做吧哈哈我怎麼敢嫌棄你呢
唯一耶!!!!嘖嘖嘖
謝謝你啦~~~

還要謝謝一堆傳簡訊來的朋友們
還有打電話來的朋友們
還有臉書留話給我的朋友們
還有突然想到我生日的朋友們
還有祝我新年快樂的朋友們
還有我們家親愛的姑姑嬸嬸媽媽弟弟妹妹們
還有叫我要安太歲的人跟罵我王八蛋的人
感謝你們記得喔!!!!
還有還有一起看煙火的朋友們

很神奇跨年夜碰到張子愷還有葉筱詩
還在大直橋上碰到同天生日的人
真是酷斃了


希望今年可以中頭獎
還有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