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很誇張的電話
因為昨天我才在說結婚怎樣怎樣的
今天就有婚友社打電話來叫我去聯誼
天啊我都快笑不出來了

然後我說我才剛畢業
她就說那真的太好了我們有年齡限制太老了也不要
可是我沒有興趣耶
她就說現在不來認識我以後是你的損失
總而言之就是說他們那邊有很多年輕人
然後要辦個什麼室內的聯誼可以唱歌玩遊戲
說什麼一定要去認識她
還說我不去會後悔
也可以帶同學朋友一起去參加...

我旁邊的人看我笑得多尷尬
是不是應該跟她說我怕我太帥了男生不要我
唉真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誰想去我幫你報名
因為她明天還要打給我
噢不大爺不用你幫忙

然後回家的時候目睹了一個離奇車禍
摩托車就莫名的轉彎跌倒
雖然是以慢動作倒下去但是駕駛好像有被壓到
然後路人很好心的幫忙把車牽起來
不牽還好一牽起來就爆衝
就這樣連人帶車衝進人行道
正想叫他快點放手的時候就"碰"一聲
撞了不知道幾台路邊的機車

真是太恐怖了
不知嚇壞了多少過馬路的婆婆媽媽跟駕駛
希望那個路人沒事
原本車子可能只是小擦傷
這下子不知道撞壞多少東西
都不知道要說誰比較衰了


今天真的是不用麻煩了,mer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