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知道已經連續幾天
三更半夜睡覺又一大早被弄醒
那個天使小惡魔這兩天都好早起
然後哭著要找媽媽
你欠揍!!!

然後老媽菲律賓的朋友回台灣探親
因為在那邊常受他們照顧
所以就自告奮勇開車載他們去彰化
但是借我叔叔的車所以我被要求一起去
順帶一提CRV真是越開越上手
但我近年來還是偏愛小車

總之呢我的彰化地頭蛇不可靠
還被我抓包要跟台中地頭蛇偷偷約會
最後就是去了八卦山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開車繞一圈而已

然後我又想起你們
賴怡璇因為太安靜一直被我罵
洪傻傻的姐姐開車飛快
大毓是不是也在這台車上
還有看了大佛吃了熱狗還逛18層地獄
有人說要帶我們吃貓鼠麵也沒有
我們之後是一起回台北嗎
我有點不記得了


要去流浪貓咖啡店還是賣手機還是瓜瓜的書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