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一個人的腦子可以壞成這樣
妳叫我要怎麼忍受
每天出去亂拔花草就算了
每天把東西翻得亂七八糟就算了
每天囔囔著要去辦身分證去領錢就算了
每天到處跟認識的不認識的人借錢就算了
每天說哪個親戚不好就算了
每天吵著要錢要看醫生就算了

我就是受不了你老是不知感恩
你罵誰都沒關係你就是不能罵爺爺
你知不知道他到底多容忍你多照顧你
你他馬的怎麼好意思說他在外面有情人
要說他是全世界最好的先生也不為過
你他馬的不喜歡就滾出去住

我幫爺爺說話你也可以說我不孝
對沒關係頂嘴是我不孝
但是你他馬的不准汙辱我爸我媽還有我爺爺
馬的什麼叫做我跟爺爺是父子關係
你他馬的講這話是對得起死掉的人嗎靠靠靠靠靠

馬的我都想要摔杯子了
馬的你這可惡的老太婆
馬的你以後都不用跟我講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