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

  1.我想打籃球
  2.我想打排球
  3.我想打撞球
4.我想變厲害
  5.我想認識人
6.我想大家一起
  7.我想努力一點
8.我想去海邊
  9.我想去溪邊
10.我想睡覺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大家都知道了啊ˋ我想,,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 開玩笑ˋ當然是不會游泳的那個,,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 寫完這題都不知道民國幾年了,,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 爽就好了啊ˋ管人家那麼多幹嘛,,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 想太多,,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 活著吧,,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 出題範圍也太廣了吧ˋ加分,,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 就是...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我忘了,,

白白問Q:如果還來生,要當男生還是當女生?

 → 如果有的話再說好了,,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 要拍什麼啊?!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 7-11算是合作社嘛!?

小豬問Q:你累了嗎?

 → 一直都很累,,

樺匠問Q:情人節怎麼過?

 → 跟平常的日子一樣過ˋ不可能不洗澡不吃飯吧,,

戀雪問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 2>1>3

郭郭問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 相信是一回事ˋ有沒有是一回事,,

小頭問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 自然死亡,,

辣椒問Q:喜歡過哪部卡通?

 → 海賊王ˋ火影忍者ˋ獵人ˋ玩偶遊戲...好多,,

寂靜問Q:孤單、陪伴…哪個好?

 → 隨緣囉,,

MONEY問Q:最喜歡哪位歌手或演員?

 → 啊ˋ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阿布問Q: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 不會吧,,

QUEEN問Q:你對家人,朋友,情人的態度是如何?

 → 不一定,,

HIPHOP問Q:你/妳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哪個先死?

 → 應該沒有差,,

黑眼喵問Q:你會很念舊嗎?

 → 會,,

惆小悵問Q: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 寫網誌ˋ打球ˋ聽音樂,,

小水雞問Q:當你失戀的時候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平復呢?

 → 沒有試過,,

橄欖樹問Q: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大概就是在努力一點,,

小不點問Q:當一個人瘋狂追妳/你的時候要多久才會讓他/她得逞?

 → 再說囉,,

笨小孩問Q:當你/妳想邂逅一個人時你會用什麼方法去認識她/他?

 → 巧合是故意的,,

PEEFLY問Q…請問這是第幾個問題?

 → 咦!?我算一下齁,,

新奇問Q:你自認為是蝦米款人?

 → 哈ˋ自以為的人,,

皮仔問Q:你受過專業的答題訓練嗎?

 → 被發現了嗎?!

殘瞳問Q:你未來想做什麼?

 → 想做有錢人,,

德德問Q:請問你今天有沒有刷牙??

 → 有,,

小方問Q :請問哪一句話對你來說最有啟發性?

 → 生命中的無限可能,,

亞葳問Q:你有沒有很愛我?

 → 糟糕ˋ沒有耶,,

小天問Q:現在你最重視的人是誰?為什麼呢?他哪個優點你最喜歡?

 →沒有特別重視的人,,

張小雯問Q:請說出你對"傳題的人的第一印象"和"認識後的發現"

 → 好像我的國中家政老師ˋ她很少出現,,

狗狗問Q:你最想跟心愛的人說什麼呢??(嘿嘿…)

 → 早安,,

小惡魔問Q:你的愛情觀是什麼??

 → 說的永遠比做的容易,,

良問Q:假如有個女生喜歡你,但你沒感覺,而他生日時有送你東西,你在他生日時會回禮嗎?回禮又會送什麼才不會讓他覺得有暗示性?

 → 不一定耶ˋ如果有錢的話,,

純ㄦ問Q:曖昧真的會讓人受委屈嗎??那你又喜歡曖昧這種感覺嗎??為什麼??

 → 曖昧ˋ人家高興就好啦ˋ有時候喜歡,,

鴻仔問Q:你認為什麼朋友做ㄌ什麼事最不能原諒???

 → 自以為是的人還到處亂放話,,

僕人問Q:有覺得回答10件最想做ㄉ事很賤ㄇ????

 → 不會,,

琁問Q:可以中止這種遊戲ㄇㄟ??

 → 啊ˋ那你還傳給人家,,

貓問Q:你覺得傳你給這篇的人,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人??

 → 總裁大人,,


噢ˋ又結束了一個鬼遊戲,,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