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這個寒假過的如何?
→ 啊ˋ看網誌就知道,,

Q:未來有什麼計劃嗎?
→ 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免了吧,,

Q:想去的國家?
→ 謝謝全部都想去,,

Q:被邀請玩10+10+1遊戲的感覺?
→ 有點無聊,,

Q:如果你是狗,你想當哪種狗?
→ 可是我不是啊,,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 喜歡就一定要追喔,,

Q:你喜歡裝色嗎?
→ 裝!?他們一定會說是天性,,

Q:想當殺人的人還是被殺的人?
→ 200年前有想過要當殺手但是很麻煩就算了,,

Q:最想聽到哪位聲優的喘息聲?
→ 嗯?!都不想,,

Q:你對別人的報復手法?
→ 要玩陰的就大家一起來,,

Q:看到雲,你的感覺是?
→ 啊ˋ我看到雲了,,

Q:請誠實說出你現在喜歡的人的姓名?
→ 啊ˋ我不知道不知道,,

Q:你所做過的糗事?
→ 有點多ˋ笑笑就忘了,,

Q: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怎麼辦?
→ 好好睡個覺先,,

Q:你現在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 心意,,

Q:想當小孩/國中生/大學生/上班族哪一個?
→ 都不想,, 

Q:最想跟喜歡的人做什麼事?
→ 跟喜歡的人一起當然什麼事都好,,

Q:跟男/女朋友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是多久後?
→ 不知道耶,,

Q:如果有一份真摯的感情在你面前,你會去珍惜嗎?
→ 如果會失去的話就一定會珍惜,,

Q:如果不想過現在的生活,你會怎麼辦?
→ 當然不是自我了結,,

Q:當你哪天發現身邊的朋友都在利用你,你會怎樣?或你會做什麼?
→ 再說吧ˋ我不要利用你們就要偷笑了,,

Q:為什麼有人喜歡做這種殘害他人的問卷呀?
→ 對押ˋ吃飽太閒,,

Q:為什麼知識有限?想像力無限?
→ 你問老師好了,,

Q:朋友是什麼?
→ 是朋友啊ˋ阿呆,,

Q:凌晨一點肚子餓了怎麼辦?
→ 睡覺,,

Q:在電梯裡放屁怎麼辦?
→ 嗯ˋ還能怎麼辦,,
難不成你想吸回去嘛?!

Q:相信天堂嗎?
→ 天堂有很多騙子,,

Q:如果你有哆啦A夢,最想要什麼法寶?
→ 當然是它的口袋啊,,

Q: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的台詞?
→ 曾經有一份.....我希望是一萬年,,

Q:與別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 記不得了,,

Q:一生中影響我最大的人?
→ 自己,,

Q:今年紅包拿多少?
→ 沒多少,,

Q:請問最想和哪位男性/女性偷嚐禁果?
→ 啊ˋ不想,,

Q:BL跟T哪一個比較噁?
→ BL?!

Q:12星座中最想和哪個星座交往?
→ 我沒有研究耶,,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哪一個?
→ 看眾生啦,,

Q:你/妳的三圍?
→ 等等喔ˋ我量一下再跟你說,,

Q: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怎麼選擇?為什麼?
→ 喝,,人家都問了怎麼好意思說不,,

Q:當誰發生了什麼事,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
→ 就當她發生了什麼事我都會一不容辭的挺她,,
可是我不知道她是誰,,

Q: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 可能是鳳梨喔ˋ不然你問它好了,,

Q:喜歡吃草莓嗎?
→ 不討厭,,

Q:這個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 倒是還好啦,,

Q:橢圓的定義?
→ 就...橢橢的圓?!

Q:你早上起床會先尿尿還是刷牙?
→ 尿尿,,

Q:孫燕姿的"很好"應該改成"城堡"對不對?
→ 不對,,

Q:為什麼男生愛劈腿女生愛哭?
→ 因為因為因為他是男生她是女生,,

Q:愛情的學分真的很難修到嗎?
→ 啊ˋ我幫你問校長,,

Q:為什麼大家都想多談幾次戀愛?
→ 有大家嘛?!你又沒問過我,,

Q:世界上最能藏匿東西的地方在哪?
→ 跟你說你不就知道了,,

*Q:為啥咪賀小翔跟金城武那麼帥?﹝笑﹞
→ 可能要問他們娘親,,


這鬼遊戲應該是最終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