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
我實在是不能承受太多的壓力
怎麼能夠在這種時候
事情越來越多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承認我反應很激烈
不過我也的確需要發洩

靜下心來看看
討厭的人還是很討厭
但是沒原則的還是自己
愛抱怨絕對是很嚴重的缺點
可是對不起我做不到

好心情壞心情
其實也沒有多重要
如果可以越單純越好
雖然不是太聰明少根筋是好的
我多麼羨幕你

所以我說不要把人生過得太複雜
人來人往來來去去
你說你可以留住多少人?
就算我用盡力氣想留住所有人
但是過去現在
可是對不起我做不到

我不是聖人也不該當自己是
忘記是誰曾經說過的話
現在才覺得好像有點道理
雖然那時候聽了好傷心

可是對不起我還是有好多缺點
可是對不起我還是不能完美

好矛盾啊怎麼辦
越想要表現成熟就會越幼稚
自己對自己竟然也會叛逆
我拒絕好多東西
可是對不起我做不到

今天在路上看到時髦的阿嬤們
如果還可以活60年
60年後的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
更豁達還是更自己?
不要說60年ˋ10年後的我們呢
我還是無法想像
就好像10年前我無法想像現在的自己
好可惜那時候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現在的我是不是我曾經想當的那個人?
那未來的我會不會是我現在想要的?!

夜深人靜
做人還是圓融一點好
有原則還要不計較

想啊還是在想
如果我可以更好
身邊的人是不是會更好


但是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