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定要記得死老爸的日子
不喜歡這樣的習俗啊
記得他出生的日子就好了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
一大早就搞得我心情不是很愉快
當然我是不知道誰會比誰還要傷痛
是爺爺還是老媽或許不是我

當然有點對不起神明祖先
因為態度不是太恭敬
不過感謝祢們第二次就給我聖筊
然後還要謝謝回來幫忙煮飯的姑姑
我都沒有來幫忙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這樣的日子裡
墮落是我的特權

沒有人會知道
哪個人會比較傷痛
但是我確實是在今天啊今天
為這樣尷尬的場合日子
感到有那麼點點點不愉快啊
都是因為親愛的老爸你



誰會不在意誰又不會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