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困擾好了
最近常被所謂困擾給困擾
所以其實真正困擾你的並不是你困擾的
而是困擾本身帶給你的困擾

(這是繞口令)

最近常常逛一些有的沒的網站
然後我一直在想
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樣明確幫自己定位
那不是擺明了沒退路
不過退路其實不是重點所在
而是關於定為這件事
做你自己就好了嘛
不管你愛的人是男人還是女人
幹嘛這麼琢磨於名詞的解釋

就好像我覺得老陳是髒鬼
但其實他也只是在做自己而已吧
雖然我還是會想要揍他之類

但是我其實要說的是
勇敢做自己好嗎!!

越去想一個問題就會陷的越深
深到這個問題衍生出另一種層面的問題
然後就越想不透就陷的越深
這就是所謂的鑽牛角尖!!


我想我比較喜歡聞香不喜歡端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