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的不一定就是事實
我深刻體會身為這一代的悲哀
雖然跟上幾代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
可是他們也不會明白
就像我們不能了解

所以每天我都要重複思想的拉鋸戰
藍的?綠的?
陳水扁有什麼好?
馬英九有什麼好?
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都是好貓
藍營,綠營,光說不做的都是政客

歷史課上了些什麼
你有看到嗎?
我們的世界裡沒有真相

一下要求不要民族對立
一下又分台灣人外省人
你們他馬的怎麼不通通去吃屎呢?

所以我說:可以相信什麼呢?
現在這個社會
我還天真的以為可以分辨什麼人是好人是壞人
所以我說:大概只能相信自己

今天又上了一堂歷史課
還是一樣繼續討厭腐敗的政治人物
漂亮話有我們在講就夠了
拿百姓薪水的只要做就好了

你告訴我
台灣人跟外省人要怎麼分??


<<不能隨便以為誰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