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她的文章好一陣子了,,
但是我想一定有很多人欣賞她很久了,,
有些人會留言ˋ回應ˋ引用,,
表達自己對她的支持,,
可是也有很多人都是默默的支持默默的欣賞,,

每次在我想要留下一個回應的時候,,
都會經過好一陣子的深思熟慮,,
該不該表達自己的想法!?
畢竟我們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兩個人,,
而且也有很多不同的人講過類似的話,,
不想有"老套"的感覺,,
但是好像最簡單的支持最有力,,

其實留言給她過的人都會發現,,
她是個很認真回覆留言的人,,
光是這點就讓我很感動,,
因為我們是這樣的不相干,,
她大可不必理會我們一言一語,,
或是很敷衍的官方的簡單的回答,,
可是她真的很用心,,
至少是可以感受到她的真心吧,,

花了三個半夜的時間,,
看完她全部的網誌,,
從2004的4月到2006的4月,,
好像走過她三年的一些心路歷程,,
不是自以為的了解她,,
而是大概可以感覺得到她的成長,,

好像某個小孩說過的話,,
看你的網誌好像是站在你心裡看你一樣,,

她總是能說出令我心服口服的話,,
不是心有同感就是勾起我的某些回憶,,
雖然文章的數量不多但是內容都很驚人,,
有時候還得看個兩三次才能咀嚼,,
她的文字ˋ我想應該叫做淋漓盡致吧,,

讀她的文章就好像在喝咖啡,,
要先經過仔細的研磨,,
才會有濃醇的咖啡,,

對於她的才華,,
我想網路上的人都是讚不絕口,,
雖然也是有不認同的人,,
但是我認為他們對她的指控是無理的無知的,,
就我所認識的她,,
是一個很真很自然不做作的女生,,

或許是他們把她的形象塑造的太過美好,,
所以在跨過他們所設置的界線時,,
美好的形象破滅,,
然後自以為了解她的口誅筆伐一番,,
自此消失的無影無蹤,,
好個不負責的行為,,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還是有點想替她打抱不平,,
因為就某些方面而言,,
我可是自認為我們有類似的地方,,
包括一些無理的指控,,


喜歡她的人會越來越多,,
我倒不是擔心要跟很多人分享,,
因為我也是半路殺出來的人,,

我想,,
那些一路支持喜歡她的人都不介意了,,
我們又有什麼好介意的,,

再說,,
自己欣賞的人可以越來越好,,
看在眼裡也是一種喜悅吧,,


不知道我這樣說了一大篇,,
到底我認識她了沒有,,
不過可以從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嗯ˋ這樣就夠了吧,,

最後,,
瑪靡我真的超級喜歡你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