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勇於嚐新
順便幫闆娘當金牌臥底小密探
所以我們去了新開的店
我只能說它的茶不耐喝啊
前味尚可中味普通後味不佳
喝完以後我整個不舒服
就好像純喫茶那樣也是很不耐喝

所以我要說一杯好茶
首要的先決條件就是好喝(廢話)
入口回甘入喉回味(廣告詞)
其實要喝得順口不會太甜不會太澀
茶而不澀甜而不膩!!!!
然後喝多了胃也不會向你抗議

當然空腹還是不要喝太多茶
不然你鐵定會難過到死


最好喝的紅茶除了北投市場紅茶之外
其實還有一間泡沫紅茶店
但是它在我國中的時候就關門了
迅速的讓我錯愕
味道可以媲美
第一次在上純喝的香檳紅茶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還是一直想要嘗試的原因了

就學校附近來說
除了早餐店
我想上純的紅茶最好喝!!


((我要跟闆娘收廣告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