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她要出國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在聽見她,,
而且我又很愛做這種事,,
所以就請見諒了,,

她是HitFm 台北週末午茶DJ時段的Grace,,

其實一開始會聽HitFm是要聽瑪靡報的新聞,,
不小心的就養成了聽廣播的習慣,,
不過我原本就還滿喜歡聽廣播的啦,,

漸漸的開始發現一些地方,,
漸漸的開始喜歡一些DJ,,
我就是很喜歡那些聽起來很舒服很輕快很溫柔的聲音,,

開始跟她有所接觸是因為她寫的一篇叫「虛言症」的文章阿,,
因為看了以後很有感覺,,
就開始特別注意這個大女生,,

總是很有活力的出現在收音機裡,,
快歌不吵,慢歌不悶,,
這是她播歌的原則,,

每個週末我都準時出現在電腦前等待這個愉快的時段,,

但是才開始沒多久她就說要去留學,,
雖然有那麼一點惆悵啊但是這也是件好事吧,,
我們總是該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難得的機會也該好好把握,,

今天跟明天是她最後的獻聲,,
我可是一大早就起來準備,,
邊聽廣播邊寫下這個沒有什麼內容的網誌,,

明天可能是重頭戲但是我只能聽2個小時,,
你可千萬不要太快落淚啊,,

不管你什麼時候回來,,
我想大家都會很期待你的出聲吧,,
要記得你的漂流日記啊,,

離別的時間都很快,等待的時間都很慢,,

你要加油阿,,
記得不要撘錯飛機耶,,
然後祝我們都不會在外面餓死,,
也祝我們出國平安,,

你千萬要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