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說她一直沒有出現在我的日記裡面
讓她感到很不悅
所以今天就在這裡讓她大紅大紫吧!
要怎麼介紹她呢真是
從我們認識那年開始說起好了

就在高一下學期的時候
我因緣際會的加入了社聯會
像我這樣半路殺進去的角色總是特別尷尬
大家幾乎都互相認識了
然後我這個菜鳥還只有幾個同班的同學
還有幾個我哥的同學認識而已
活動一個接著一個就慢慢的跟大家都比較熟了
賴思嘉那時候還是一個呆呆的小鬼
國中時代的學生頭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大家都叫她公主說
但是我從來都不這樣叫她的

我們一開始也沒有很熟
慢慢的不知道為什麼就常一起去坐捷運
那時候她還住在竹圍站附近
所以我們同方向
當然還有社聯會一些朋友一起
反正我到北投站就下車了
閒著也是閒著大概就開始聊有的沒的
其實我記不太清楚了
最有印象的時候已經學期末要升高二了
我、賴呱、大餅忘了在哪裡討論下一屆幹部的事
賴呱這小鬼真笨一點都不知道大餅要讓她當主席
所以才一直問她誰誰誰當什麼好不好之類的問題
然後一直到坐上捷運以後她才發現吧
還是我提醒她的
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然後高二分班
很不幸的竟然是我們兩個同班阿
還連號勒
說到這裡要打個岔才行
我們班真是超強的集合了一堆社團負責人之類的人物還有幹部
賴呱就是這些人的頭頭社聯會主席
主席耶多麼有派頭的一個職銜
然後我是小小的行政長還兼了一個世襲下來的大隊長
高二超級霹靂無敵忙但是也很好玩
我們常常中午都不在教室
也很可惜因為這樣跟班上的事都比較沒有參與到
然後高三也是讓我畢生難忘
我還記得我們曾經冷戰好一陣子
那個該死的理由我已經忘了
然後就是那段刺激的生活就簡單略過吧

你真的是很喜歡指使我耶賴思呱!
怎麼到現在也是阿你要改改
幫你買早餐幫你簽到幫你跑來跑去幫你整理考卷
現在還要偶而兼任司機
嘖嘖嘖你要是中樂透沒有給我兩億你就麻煩大了看你怎麼還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沒有自信
但是社聯會的時候你真的做的很好啊
這沒什麼好懷疑的
大家都很努力阿但是如果上面的人決策不好
那我們在努力也沒有用阿
所以你啊應該要驕傲一點啦關於你是主席這件事

其實你也想很多齁
優點叫心思細膩缺點叫鑽牛角尖
大家真的都很喜歡你
雖然你一直都不這樣覺得
可是那時候真的大家都很想跟你認識耶
為什麼他們覺得你很可愛阿="=
明明就是一個很懶惰愛睡覺的小孩阿
我突然想到你常常在捷運上睡過站
真的沒有好心人要叫你起來
好好笑

你看我們要認識5年了耶
感覺有點衰....哈
你是不是也該親手做張卡片送給大爺啊
以我們這樣深厚的交情
應該不難啦

雖然以後還是會常常鬥嘴
可是還挺有趣的阿
而且你真的也長大了耶
請好好享受現在的生活吧
雖然看起來很辛苦
但是有家人有情人有同學有朋友
還不錯吧

雖然這樣我好像很衰
但是還是謝謝你這麼朋友!
我不會形容ˋ反正就今天聊的那個

你這死小孩竟然影響我這麼大
以後要是敢亂來的話
我一定第一個衝去揍你!

本名:賴思呱
綽號:公主、呱思賴、呱呱
大學以後的藝名叫皮皮
身高比我矮很多但是卑鄙人可以穿高跟鞋
以前曾經是個胖肚子臉圓圓
現在還是有肚子但是瘦沒有到不拉機
最大最大的特色就是吊死魚眼、招風大耳、牙套(拆很久了)
最喜歡做的表情應該是烏龜衰臉
曾經也是個瘋狂的拍貼小達人
現在是忙碌的打工人
家裡有一個男人還有一隻貓
我真愛她家的貓比她可愛兩百萬倍叫"biru"
淡江大學中文系但是是晚上的
不過沒差啦畢業以後的文憑都一樣
應該還是個到處討人喜的孩子
還有很多爛桃花
請25歲以上19歲以下的人就不要死皮賴臉的跟她搭訕了
搞得我們也很困擾阿

以上
賴大爺你這樣開心了吧
有一個還可以的朋友
記得給我2億就好了啦
沒有跟你要5億就很夠意思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