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會有這麼一天
洪幫幫會登上我的網誌首頁
因為有時候她們對我很好
所以啊所以老師說滴水之恩要湧泉以報

洪幫幫其實叫做洪幫
由於組成這幫的幫主是洪佩菁小鬼頭
所以我打算叫她們洪幫幫

那麼大爺就從幫主開始介紹啦

洪佩佩(阿弟)˙小名:傻蛋˙職稱:幫主
2年級一起上體育課好多堂以後才認識
是彰化魔羯人自稱自己是個天才
當然她很有自己的一套
不管是用字遣詞還是動詞語法
相信有認真看校園網誌的人都會發現這點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愛家的小孩
三不五時就回家然後就感冒回來
偶爾有點任性偶爾對我很兇偶爾又很好
偶爾會分我一半的床睡覺
雖然硬被我逼迫成為系排經理
但是有時候也挺稱職的
坐在旁邊看我打球一定沒有撿球好玩所以我會改進
偶爾要忍受我的冷笑話還有很多抱怨
難怪你都不愛約我吃飯
好吧我想我們都應該要有所改進才對

郭珊珊(阿妹)˙職稱:聽說是副幫主
是大一就認識的系女排好伙伴
練球練球比賽比賽搞笑搞笑的就熟了
以前練球多好玩啊你說對不對
要怎麼寫你呢?對了ˋ愛吃醋
以前老是跟小妞搶來搶去的
死會以後就拋棄我
然後謝謝常常打電話叫我起床
還有一樣硬被我拉回來當女排經理
你要知道啊你可是大爺的精神支柱啊
要不是有你們陪我
我怎麼可能稱得下去還拿個季軍回來
雖然大爺偶爾會失手不小心給你太大力下去
當然你人那麼好是不會介意的啦
還有儘管你不捧場我的笑話
可是可以跟我一起抱怨這樣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雖然你曾經看起來很兇可是有時候也是很兇啦
翹課實在是都不太敢讓你知道
可是我知道你是為了大爺好就不跟你計較啦

許婷婷(小貓)˙職稱:聽說是總務喔?
也是我們系女排的戰友
不要看她呆呆好欺負其實聰明的勒
但是不要看她這樣乖乖的樣子
其實很好笑的時候也是會笑死人的耶
我大概都不會忘記
大家大概都不會忘記
那個跨年還在車陣中的女孩
雖然有時候都會覺得你好像有什麼話想說
可是玩橋牌以後就知道
我可能看不出來你想表達什麼
住在淡水這麼遙遠的地方還跟冷吱吱是同學
世界有沒有很小有沒有有沒有
當然我也沒有忘記有一陣子眼睛一直紅通通的
好像哭了好幾年的那個時期
還有啊跟你們唸書都會想要很認真
而且上學期成會可以解釋給你聽真的是太爽了
希望除了喜歡男朋友以外也要喜歡大爺才行

李璇璇(璇子)˙職稱:我記得好像是執行長?
好像是洪幫幫裡面最後才熟的人
是不是在系學會的時候啊我忘了耶
年紀大了記性就會變差
可是我到最近才知道原來你也不喝別人的飲料
雖然褲裝比較多但是短裙買了就要穿
雖然你有親愛的阿妹了
雖然你走酷斃了路線
但是其實你也可以很女孩的啊
例如說織圍巾之類的事畫畫眼線之類
我們一起參予的活動好像沒有太多
因為你又不打球我們瘋子團的活動也沒跟到
可是我好喜歡跟阿妹搶你喔哈哈
雖然你們常常約的時候都是我要上課跟練球的時候
根本就是不想讓我跟吧真是的
雖然我都會想到你生日但是又會不小心錯過
你人那麼那麼那麼好一定不會跟我計較
當然我也要很厚臉皮的說一句
你最愛的一定不是阿妹是大爺才對啦


都是因為洪幫幫的關係
所以我才不能一次寫一個人
因為今天寫了誰明天又有誰誰說怎麼沒有誰
然後我就會永無止盡的要一直想一直寫
所以一次了結多乾脆

最近洪幫幫掀起了橋牌瘋
學校各地都可以感受得到橋牌的魅力
真是個一發不可收拾的遊戲

洪幫幫雖然不常參予大爺的活動
可是偶爾一起玩牌一起吃飯一起唸書的
儘管你們大四以後補習的補習實習的實習
大爺一定會負起重任
去四處玩耍然後再傳照片給你們欣賞的
花哈哈哈哈哈哈

洪幫幫的人其實都很善解人意又體貼
最愛劍潭油飯還有期中期末生日大餐
洪幫幫其實都很喜歡跟我玩吧吧吧


P.S聽說黃家彥也是洪幫幫的一員啊!!唉那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