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很不久以前的剛才,,
因為左手無名指先生的指甲邊有點裂開,,
好心的我的右手,,
拿起透氣膠帶幫她包紮,,
繞了一圈半是剛好不緊也不鬆的緊度,,
但是剛剛好沒有剪刀這玩意兒,,
可是旁邊就那麼巧的有一把小小隻美工刀,,
是我在無印良品買的喔,,

但是在切斷透氣膠帶的同時,,
刀片也往我的小指切下去,,

噢ˋ我想這是謀殺,,

在找不到繃帶跟ok繃的情況下緊急摳澳,,
還好我姑姑還沒睡,,
下樓救了我,,
差點就要被送到大醫院去縫,,
不過好像沒有那麼嚴重,,

雲南白藥的止血效果超強的,,
可是很痛ˋ超痛ˋ非常痛,,
我不記得我有這麼怕痛!?
但是小指現在是處於麻痺的狀態,,
痛到萎縮伸不直了耶,,

噢ˋ我是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