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身老人病
最近腰又痛得厲害了
八成跟姿勢非常不良有關係
我要長骨刺了真的!!

回家發現爺爺不在他竟然去醫院住
嚇我好大一跳而且還要開刀
一切都來得非常突然嚇了大家好大一跳
也是為了骨刺的問題
好像還要換人工腰椎兩節的樣子

希望我爺爺非常健康長命百歲
希望我以後不會要換人工的關節!!

摩斯漢堡真是讓我失望透頂!!
吃葉子鬼才會飽!!!!!
哼哼哼哼哼

最近都亂吃東西嘴巴都要長皰疹了
還有小情侶一直在我家外面聊天
從我回家就在那邊一直到
剛剛我看電視現在我寫網誌都還繼續聊天
還好我可以換房間睡
但是外面不冷嗎??


真是美女如浮雲見面三分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