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最後一篇要跟第一篇前後呼應,,

3月要結束了耶,,
雖然說是風風雨雨,,
但是還是有開心,,
雖然事情很多很累,,
但是我不是只是一個人,,

經歷了很多事,,
所以也學了很多,,
我想這是個非常充實的一個月吧,,

開心的第一天,,
還有開心的最後一天,,

今天打球真的很好玩,,
飄飄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而且她也超級愛玩,,

雖然班遊不能去了,,
那我們自己去玩好了,,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嘛,,

3月有個漂亮的結束,,
雖然之前設定的目標沒有達成,,
但是4月應該會有新的目標,,
所以我要加油,,

好久不見,,
因為去的次數減少了,,
加上沒有太刻意的逗留,,
所以當巧遇發生時,,
才會有特別開心的心情油然而生,,
可是話還是會卡在喉嚨裡,,
這是怎麼回事!?

我在想你下一句話會接什麼,,

你還不回家!??
(等下要打球啊,,)
打球!?
(嗯ˋ你是要打架喔,,)
打架ˋ我在等東西啦,,

其實你應該是想說,,
打什麼球ˋ又不會長高,,

被我發現了齁,,
大概是因為會被嗆回去,,
所以才沒有說這句話的吧,,
以你的個性這是一定要的吧,,

哈哈哈,,
3月結束了,,
開心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