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平參加的第一個演唱會,,
就獻給了彎的音樂,,
圖騰、Tizzy Bac、旺福三個樂團的表演,,
各有各的特色吧,,

圖騰的歌,,
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沒辦法像金姊講的那樣講給大家聽,,
不過我還滿喜歡他們的啦,,
他們的媽媽之一還站在我旁邊耶,,
感覺他們是很親切的原住民啊,,
讓我很喜歡,,

然後是Tizzy Bac,,
真不愧是寶媽情有獨鍾的一個團,,
之前聽廣播也有聽到他們的歌,,
雖然只有三個人,,
但是他們的主唱真的是太酷了啦,,
感覺是個很有個性的人,,
而且還超高音的耶完全感受不到她感冒這回事,,
我也很喜歡,,

壓軸的就是旺福啦,,
今天我會出現純粹是為了旺福主唱瑪靡啦,,
旺福剛出現的時候我就有偷偷在注意他們了,,
很喜歡他們的音樂啊,,
小民真的是太酷了,,
一整個搞笑到不行啊,,
瑪靡真的很可愛啊,,
超瘦的又超白又超HIGH的,,
推機真的腿很長啊,,
遠遠看還是覺得腿很長,,
肚皮先生的安康魚,,
真的是一絕,,
小玉先生的說的一口好鼓,,
真的是屌,,
阿篷的小提琴,,
也是很讚,,

這大概會是我的第一場演唱會也是最後一場吧,,
演唱會這個生態好像不太適合我,,
當然今天也是玩的很開心,,
不過還挺累的就是了,,
這是個爆膝蓋的行程,,

啊ˋ我真是個閉俗的小孩啊,,
怎麼都不講話啊,,
真是的,,



那麼感謝寶媽的邀請,,
還有寶妹妹跟金姊跟雁宇學姊(是嗎!?),,
還要感謝今天是個大好天啊,,

我的爛相機拍的都是鬼照片,,
所以你們要給我照片喔,,
拜託拜託啦,,


饒河街夜市原來是在那邊啊,,
我第一次去耶,,
哈哈哈哈哈台北俗,,
可是有順利回到家啊,,
真是累死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