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球好操勞
接小球才第一輪就要跑不動了
可惜接不到自己的殺球
不然就可以知道自己的球到底力道如何
不過我看還是不用太期待

乒乓球好好玩
雙打大家都會忘記要去接球
對不起誤殺小呆羊的屁屁還有Cup
下次應該要早點去玩

可是最近我好忙
考完試反而好多事情來找我

為什麼要卡在階段跟階段間的鴻溝呢?
不想讓過去種種斷絕
但是又要繼續新的生活
如果我還可以擁有一個腦袋一個分身

熱水器修好了我很開心
再也沒有什麼比洗熱水澡還要舒服的事了

然後我要腰酸背痛了
精神都沒有身體來得疲勞
這就怪了
希望我可以起來上成管會

然後謝謝很多人
在各種不同的時段都可以讓我不是一個人
然後我要說
因為我還是個少年
所以我要強說愁

好酷學校有游泳比賽
真是好久沒有游泳了
讓我有點心動
但是要找20個人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