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車禍打亂我快兩個星期的作息,,
也打亂了我的理財規劃,,

所以我剪了我的小尾巴,,
象徵性的改變,,
打斷從此以後的衰運,,

再一個重新開始,,

然後明天就是大會盃,,
跟系際盃撞期讓我有點失望,,
籃球跟排球還撞到,,

可是我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加油,,
發揮出平常的實力就行了,,
只要穩住只要平常心,,

順便幫企管系的加油一下好了,,
因為明天也是大企盃在嘉義,,
還有系際盃,,
女籃當然是支持資管的朋友們啊,,
女排的話當然是支持財金系的啊,,

大家都要加油啊,,


((穩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