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難得有上國文課,,
可是老師竟然沒有點名,,
每次都這樣,,
要說我運氣不好嗎?!

有一群人昨天去夜唱,,
還說早上要來上課,,
聽說每個都掛,,

那我只好利用時間去做個復健,,
然後去找了賴呱呱小美人,,
弄了好久的東西,,
她明天還是要回陽明,,
希望她爬得起床,,
如果你要認真唸書的話我可以去陪你,,
順便監督,,

要準備回實踐的路上,,
下了一個超級可怕的大雷雨,,
看得到閃電就打在不遠的旁邊,,

只好躲到她先生的家等雨停,,

然後我打給漂亮寶貝,,
也打給小姨丈,,
但是沒有人要接電話,,
只有寶媽接,,

但是那個大雨讓我停留了好一陣子,,
所以也沒去學校了,,
頓時我變成了失蹤人口啊,,

沒手機就是這樣麻煩,,

那些被麻煩到的人,,
還真是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了押,,


((協尋))

失蹤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