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的結束的我們的英聽口試,,
然後回家,,
就這樣混了一個星期,,
時間在流逝的速度怎麼會這麼的快,,

一旦,,
老師在說的東西我聽得懂的話,,
我就不會再花時間去研究,,
這是個要命的習慣,,
天保佑考試的時候我寫得出來還會對,,

就剩下大概兩天,,
嚴格來說我只剩一天半的時間吧,,
星期天要跟我親愛的好夥伴們去白沙灣"七桃"
真是非常的不要命了我,,
大家聽到就"噓"不能說,,

那麼重點就是,,
我親愛的大學好朋友壞朋友們注意啦,,
那個叫做期末考的怪獸在等著我們打敗牠,,
所以這些天我們就來個臨陣磨槍吧,,
然後盡可能的把牠打個落花流水贏個漂亮的勝仗,,

不管下學期見不見得到面,,
就先開開心心的玩個2個多月的暑假吧,,
到時還請大家繼續捧場多多支持啦,,

哈哈哈哈哈,,
那麼就要來個考前的封筆了,,
雖然已經沒有所謂了啦,,

形式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