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不見的我們
要是見面了
是不是還是會有所謂距離感夾在我們之間
加上隨著時間的流逝
從前的熟悉、信任、自在
是不是也會淡淡淡到開水那麼無味
如果只是我單方面的記得你
如果只是我單方面的在乎
那我們見面應該只會留下尷尬以及於事無補

曾經這麼熟悉的我們
竟然會如此陌生

我真害怕
可是我又好想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又應該怎麼開口
我想知道我害怕知道

矛盾!!

可是你呢?
我們之間將隨著猶豫不決一點一點淡化
可是我呢?
還是只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你
那個以前的你

如果說人生一定要選一件事後悔的話
那麼我最後悔的就是
讓我們之間被時間抹滅的煙消雲散

我也只能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