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然大悟,時間就這麼過了,竟然也算一年消逝;
有點恐怖的感覺,這是我們衰老的速度押!!真是不簡單的一年,
發生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有關係沒關係,我們終將歸零,
回歸到最初的自己;但是我想,要回到最初的自己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畢竟發生過的事還是發生過,好像潑出去的水,
怎麼都收不回來;這一年也不是白過的,就算是覆水難收,
學學泥土的包容心,船過水無痕;再說也不是什麼天理不容的事,
從前有什麼誤會有什麼疙瘩的,應該可以就這麼算了吧!?

太多關係的演變,有關係沒關係,怎麼樣都不重要了,
太愛玩只會讓自己跟傻瓜一樣,可是傻一點也沒什麼不好,
不要麻煩惹上身平平靜靜瘋瘋癲癲過我想要的生活;
你們看這一年過去,不都是有關係沒關係,沒關係有關係的,
人就是不斷的創造關係然後毀滅關係!?

這麼一年,大概也沒有太多長進,有的只是更冷漠了?!
就是偏離了純正的本性離所謂大人越來越近!?
長大,還真是件不輕鬆又麻煩的事;哪個世界才有平靜!?

我把希望寄託在書裡,我只能從那裡成長,在書裡長大。
下次再見,我想要有所改變,各位親愛的同學們兩個月後見了。
今天實在是寫不出什麼感人肺俯的文章,保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