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算是暑假的第一天好了,,
也是我的偷偷減肥計畫第一天,,
早上老哥撘不知道幾點的飛機已經到菲律賓了吧,,
一共要去大概一個星期左右,,
希望他會記得我想要的伴手禮,,

10點多醒來趕快去燒香拜拜,,
每次都給祂們拖很久希望祂們不要見怪才好,,
11點多幫我親愛了老媽煮午餐,,
命名為"寶貝女兒特製不商業午餐"
一客只要1000元有找還附送晚餐折價卷,,
超級划算的(其實是騙你們的啦),,
12點多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讓它泡個一個小時,,

下午了好快,,

1點多開始洗衣服(這其實是洗衣機的工作),,
然後看了《無知》大概有3章吧,,
2點多是Hit Fm 午茶DJ Grace的時間,,
她也有好文章喔(賴ㄚ璇可以去看),,
然後就是曬衣服的時間了,,
3點結束上面的工作,,
坐在電腦前面繼續聽我的廣播,,

你們看我今天做了好多事,,
晚上在考慮慢慢的整理我的房間,,
也要考慮一下去外面動一動(誰要陪我打球?),,


熱死我了ˋ洗個涼澡先,,
這樣的日記算是流水帳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