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點就被鬧鐘吵到6點準時出門,,
跟老媽去台中順便載老哥去搭飛機,,
台北的天氣就昨天晚上下點雨,,
還有點晴朗的樣子,,
才到桃園沒多久就換我接手,,
開始了所謂的豪雨暴雨,,
一度看不到前面的車啊路的,,

新竹竟然晴空萬里,,
但是一到苗栗又開始了大雷雨,,
就一直這麼到了台中,,

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在高速公路遇到這種狀況,,
而且身旁的老媽因為4點就起來準備東西,,
所以實在是無暇處理我的驚叫,,

但是我們就這麼驚險的去驚險的回來,,
也平安的到家了,,

我也深深體會到開車果然是需要經驗的累積,,
雖然還是不喜歡在台灣開車,,
但是有越來越好的傾向,,

真是撿回一條命的感覺,,
你們後天看得到我要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