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台中接到神秘電話,,
一個聲音聽起來像我高中同學卻叫我國中小名的人,,
說今天有同學會ˋ問我有沒有空,,

我實在是聽不出來到底是國中還是高中,,
雖然一口答應了ˋ也不好意思問人家是誰,,
(小紅豆真是對不住了如果你看到的話)

所以今天真是非常緊張的到了石牌站,,
找人也不知道要打給誰,,
還好我終於發現了很眼熟的人,,

太好了ˋ是國中同學會,,

這次是有史以來最多人出現的一次,,
總共有12個人耶,,
好不容易等大家都到齊了去吃到飽,,

大家還是一樣搞笑,,

變胖的變胖ˋ變帥的變帥,,
變美的變美ˋ沒變的還是沒變,,

在餐廳待了兩三個小時才走,,
因為來了一場大雨,,

因為上次聚會我沒去所以頻頻被"噹",,
誰叫我媽前一個禮拜就已經約好了,,
想反悔都不行,,


8月再來玩一次嘛,,
好不好啊你們大家說說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