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個太長的假
真是不太認真的這個星期
請容許我的任性
學校裡發生了什麼事呢

迎新宿營在即突然有人說不去
這真是一個很突然的程咬金
然後然後就只是大家一起不爽而已
雖然聽說後來有20幾個人要去了
請容許我的大言不慚

學長姐去宣布關於系上的活動學弟妹愛理不理的態度讓他們不爽
學長姐每次都拖延下課時間又常常臭臉擺架子的態度讓他們不爽

所以兩邊的怒火一處即發
阿哈哈哈我站在旁邊看然後說好好笑
這不是意料中的事嗎還真的這樣如期上演
真不是一部很好的戲碼
我只能說態度真的很很很很很重要

雖然沒有人會知道沒有人會看到可是我有說過了就不是我的問題了好像挺推卸責任的樣子哈

然後昨天是新生盃以來我終於痛快打球的日子
雖然大家突然消失讓我嚇一跳可是還有慧茹學姊在等校隊練球
還有財金系的人啊學姊啊金姐阿哈哈哈叫金姐好怪
然後我還是想很努力的變得強一點快來快來我們來打球
哈可是我今天兩隻手都會抖抖抖好好笑
然後我們是亞軍雖然很可惜但是還有機會的啊你們別難過嘛
想當初我們還是第一戰就被K.O掉雖然有打三場
哈哈哈希望你們也可以一起撐很久最好畢業還可以來一起打球
講到這個我就想以後一定要定個打球日大家來打球

最近還有什麼事呢
談戀愛的談戀愛
沒事的沒事無聊的無聊

有人陪我組團這是大三的約定
希望我不會丟臉
然後我們畢業前一定要寫個一首歌吧
加油耶

還有什麼好說的呢大家最近都忙
可是感覺一眨眼時間就咻咻咻的飛走

今天十三號星期五一切都是這樣平安度過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