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這種事情真的是太麻煩了
實在無法第一時間決定該分在哪裡
這讓我好傷腦筋
誰叫從小就是對於自訂題目這件事感到無力

所以我想說的事
喜歡上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呢

但那不過是電影
因為時間的長度是有限制的
所以可能在幾個月甚至是幾年後才會發生的事
就在短短的兩個小時之內演完
但是太拖泥帶水的根本也看不下去吧

<<不存在的女兒>>還是書好看
或許是跟我想像的畫面不同
或許是導演刪除了我覺得重要的劇情
看完反而沒有書中的感動
但誰叫它是電影呢
時間那麼有限想要傳達的事情卻是那樣的多

那麼又可以喜歡一個人多久的時間呢

有人問我最近如何
突然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最近好像過得好渾沌
誰叫不可思議的事情竟然眼睜睜發生
誰叫我天生不擅長說話
誰叫事情總是麻煩的讓我只能逃避

為什麼老是要欺負善良的人呢??
所以最近老是想太多
到底這個年紀的人應該承受些什麼??

我也希望賴皮鬼可以當無憂無慮的學生


搞不好其實只是迷上死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