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宿營應該是成功的
大家看起來都玩得很開心
雖然這中間也有一些爭執出現
可是結束了啊
終於可以輕鬆了

很開心也很累
因為我是神經病爆肝人
好啦好啦聊天也不行
現在看到講電話都會被罵耶
"你還在講電話阿"
哈哈哈對押我還在講
誰叫她那麼好笑也剛好很晚睡啊

張簡我才不是賭婆啦撲克牌只不過是消磨時間的好幫手所以我帶著它
大鳥你超級紅他們都愛你耶說你好可愛
呸呸你一直陷害人結果也被陷害好好笑我們都不跟你說
希婕你真是太可愛了啦小小一隻跳起舞來還真是好到沒話說
賴阿璇人很好陪我東走西走當福神
阿第學姊你真的好可愛喔真是最聰明的傻蛋耶
大家都好好一直叫我去睡覺雖然一下睡袋就收走了帳棚也是
還有賤狗咬走我的鞋
老闆娘佩瑄璇子阿妹小妞你們都辛苦了啦
還有好多人喔怎麼辦阿都謝不完了
總之呢謝謝你們的包容跟體諒阿對於我這個好像置身事外的人

所以 我想我差不多要離開了阿
雖然你們都是大好人跟你們一起做事很開心
只是有太多事情不像表面的那樣啊
我很喜歡你們你們你們 要一輩子都這麼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