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雖然今天的比賽還是輸了
可是打得很開心阿
聽說我被刮目相看了感覺我之前很弱耶

我當然要變強阿
怎麼說都有學妹進來了
我才不要輸給她們
我也希望可以在場上留久一點
我也希望可以看起來很強阿
我也希望不要一直失誤阿

我當然要變強阿
我都有偷偷練的好不好
每天睡覺都夢到自己再練球快要走火入魔了哈
而且從有練球這件事開始
有天天到的人都是我耶也都最後走吧
也沒有很偷懶阿都有對打耶

我當然要變強阿
這句話都已經講了一年了
我當然要很努力的讓它實現阿

雖然今天好像還是有被唸
可是也有被稱讚阿寶媽我進化了是吧(好像蝌蚪長兩隻腳還沒變青蛙)
好啦我會再努力的阿我很認真啦
我也想跟小金學姊一樣厲害阿看他們打球都很過癮
真好真好真好

今天接兩球威力很強的球
結果打到同樣的地方而且也噴掉
真是超級霹靂無敵痛
整隻手都要麻掉了
一球是那個很厲害學妹的上手發
一球是嘟嘟的殺球
真是嚇死我

今天也有很多很好笑又很髒的球
我也不小心打兩顆去吧
阿我不喜歡打這種球啦多尷尬阿真是


好我要越來越有自信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