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的日記竟然好久沒有出現這樣搞笑的對話
到底是我懶得寫還是你們很少耍寶阿
結果其實是我沒朋友啦
哈哈哈哈哈

某天某天用功的小洛拿著一本原文書在看
書名:tuesdays with Morrie
然後我們漂釀寶貝就拿過去看了一下
凱君曰:這是什麼書啊??
小洛曰: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啊!!
凱君曰:那我有上這堂課嗎??
小洛(傻眼)曰:這是書名.......

阿哈哈哈哈哈

今日某時公園裡小洛喝著大家覺得奇怪的葡萄柚紅茶
(明明就很好喝)大家都不喜歡耶="=
希婕:紅茶配什麼東西都可以耶!!那下次配鹽酥雞好了
怡璇:那你要用粗的吸管!!!!!
小洛:........................................

這是什麼對話阿笑死我
反正今天就是要笑死
張簡大正妹你也是一塊寶阿
媽押我笑到噴出來好幾次
整個很浪費

阿哈哈哈哈哈
八卦王還好我講電話的人你們都不認識哈哈哈也查不到阿因為不在台北境內
整個好奇的程度大概就像我想知道陳先生在跟誰傳簡訊是一樣的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