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樣就好
如果繼續下去不會有太美好的回憶
那這樣就好我懂得收手
因為我也放得下

要說離開的理由嗎
我想這會太傷人
很多時候很多事放在心裡就好
就算會被誤解也沒關係
因為了解的人就是會了解或是想辦法了解
沒辦法的人就以後再說了

當然我想得很多可是我真的想得很多嗎?
我有考慮很久阿真的!!

現在跟我原本想像的不一樣
雖然現實跟想像本來就會不一樣只是差太多了
我不喜歡虛有其表的感覺
我不想佔著茅坑不拉屎不想尸位素餐不想讓人說閒話(應該沒有啦)
怎麼說呢就算曾經有滿腔的熱血
可是沒有辦法就是沒有辦法
我認為要就要ˋ不要就不要ˋ我就是不想掛名而已
所以哪邊真的需要我我就把心放在哪邊

學會現在..
學會一直以來都不太需要我啊
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不少
我想系排可能比較需要我至少比學會需要
我想我還是離開這樣對大家都好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不解吧
可是我能說什麼呢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啊
所以希望你們不要不開心
我只是先逃開了
逃開了很多很多事逃開了很多很多不愉快
也逃開了將來美好的回憶

可是我想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