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保局你他馬的可以在機車一點沒關係
騙前騙這麼兇啊
去補辦都要一個月了
馬的大爺的健保卡呢連個屁都沒有
看個屁醫生阿
操你妹的又不是有錢人家的小孩
看病押金是在貴什麼貴阿
馬的都知道特例就醫了還要什麼收據
不知道在雞巴什麼啦
馬的老子下次就炸掉你他馬的騙錢賤保局看你娘

系隊系隊
到底重要的是實力還是人
隊長不像隊長
不來練球的不來練講都不用講
然後比賽就是沒有默契
然後厲害的人就是不喜歡不厲害的人
然後你們到底知不知道阿
反正我也只是會抱怨
反正都已經放棄那麼多東西了
如果繼續這樣下去會贏比賽才有鬼勒

噢對了我不是隊長耶所以這不是我可以多管的
噢對了我不是什麼厲害的人物反正學妹很厲害阿
噢對了我不過是一個不夠努力不夠認真不夠厲害的人罷了

反正就是這樣我活該換電話沒有講在學校等三個小時跟白痴一樣
反正無所謂反正我就是只會抱怨反正我以為你會懂
系隊重要的到底是實力還是人
難怪那麼多人留不住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感覺很重要
噢對了我今天就是不爽
什麼都不用說
反正反正反正反正就是這樣


反正可以不用這麼現實
反正下次可以記得留纸條系窩還有叫做白板的東西
反正價值觀不同
反正我只是在氣頭上

反正名不正言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