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們太不小心
不小心愛上彼此卻又不小心愛上別人
然後變成了超越愛情友情的親情
愛是什麼??
大S說:或許是在一次次傷害之後持續發聲的力量
所以她最愛的人可能是張孝全
因為她只要他的孩子

雖然結束之後
讓我有點啞口無言
原本主題是放在情慾戲的大家
幾乎都空手而歸了
但是金瓶梅的廣告真是讓全場都驚呼連連

你覺得最痛苦的是
我愛你但是你不知道我愛你
還是我愛你但是我們不能在一起?

鄭胖胖喜妳真是個寶
繼曾討厭之後的一見你就笑死人
真是搞笑界的第二把交椅啊!!!!!!
改天一定要坐下來好好聊聊
到底是哪裡讓你覺得大爺好意思高攀我們老大
我眼光又沒那麼高真是委屈老大本人


唉饅頭的褲子上有爆米花
我在猴子的地盤遇見好久不見A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