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很厲害阿打到第四名
雖然後來沒有贏很可惜
大家有傷的養傷變強的變強吧
大會盃在去台南殺他的痛快
女籃有第三名耶反正我們打的是快樂籃球
名次不是太重要

其實今天真的很瞎
反正從星期五就開始衰了
只是我沒有注意而已
今天還當農夫下田弄得一身傷
還要被關在電梯裡面沒人救真是太過分
淡江的男同學你們態度可以再不好一點
排球比賽沒有標竿我們都沒在哭夭了
電梯關人耶你那是什麼態度

我真是非常的給他不爽


反正我現在腰很痛肩膀也很痛跌倒的地方也很痛
可其實我今天也沒什麼上場
可是其實算了
我已經把自己逼到絕路了
一定是我自己太奇怪所以算了

唉唉唉今天其實很瞎

大概除了手指跟腳指不算的關節都是壞的
我的大水泡又擴散了不要叫我跑了沒有著力點了
明天開始要去復健科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