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這是我的肺腑之言
我想怡潔一定也有很深的體會
只是我們受傷的方式不一樣
她比較酷炫我比較滑稽
可是都很痛就是了
然後復健是一條慢慢長路
可是每次電療完都很舒服雖然有幾下很痛
真想買一台機器放家裡

大毓先生你不要送我急救箱送我電療器好了超實用

然後選手證事件
到底事情的真相是什麼快點出現
什麼人竄改姓名?
用我們阿妹的照片換成學妹的名字
快點承認!!!
今天換做是誰被這樣惡搞都會非常不是滋味的!
也沒有人有權力這樣做!!
怎麼可能是淡江的人修改姓名阿!?
用屁股想就知道了阿不要跟我開玩笑了這麼誇張的事..

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