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可是我覺得我失去了我的風格
不知道怎麼會這樣覺得

最近很累
時間不夠用
但是其實都很早回家
但是一直很累
然後很早睡但是不一定早起
可是還是一直很累
跟腰傷有什麼關係嗎?

對了我親愛的腰進步的很快喔
真是非常的長進
雖然我看起來還是跟老人家沒兩樣
但是它真的還是一天比一天好
我離題了....

總而言之
我覺得我直言不諱的個性
不那麼直言了
我覺得我看到的東西
越來越不像一開始所想的那樣
我還是太單純

我以為人不會變人可以不變
但是其實根本就不可能
因為人一直在變
只是我太喜歡變調的感覺
唉我也說不上來
搞不好也只是我一時的歇斯底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