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姊姊問了我一個好好笑的事
其實是因為我今天很騷包的戴了昨天去士林買的耳環
但它其實是用磁鐵吸住的可是戴久很痛

她就突然問我說
你這樣有沒有女生喜歡過你阿??
(還問的很認真)
然後我想了一下說:還沒有碰過耶
她說:喔..碰到也不是什麼好事啦...
我(愣了一下):也是啦...

天阿我竟然說也是啦
其實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阿
明明就還好
只是就是沒有碰過阿真是的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我今天一定是太騷包了
她才會問我這個問題
不然就是因為我今天很帥
可是應該也還好....


大家好我是騷包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