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呈現白天熱死人晚上冷死人的氣候
讓我怎麼穿衣服都不對
讓我鼻子過敏很嚴重晚上難睡加上早上很早起
顧老頭的課讓我突然很想睡覺
而且非常非常昏昏沉沉
所以我現在也不會用ACL也不會安裝LY

今天吃洪傻傻生日大餐
盛鑫果然還是我心中的最愛
沒來吃的人真可惜
還好我的臉也已經可以打折了
不收服務費其實也差很多
然後大家都說我好可愛哈哈哈

璇子你真是什麼叫做孝順的兒子
洪幫真是太好笑了
以後不要隨便整自己人好嗎?
你們都整到不相干的人了真好笑

又去了士林夜市走兩圈
幫我媽買了年輕人的東西
那褲襪超厚我摸的時候就覺得會熱死
但又不是我穿哈哈希望她滿意

然後有沒有戴手套真的差好多喔!!
騎回家的時候都要流手汗了
而且也不會覺得很冷
但是戴手套真的超難騎車


最近被打槍都覺得很沮喪噢噢噢
但我喜歡去老大家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