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我們自嗨團每個月應該要出現的小小聚會
原本只是想要尾牙一起去吃大餐
想不到尾牙都已經2月多了
再來又是聖誕節跨年的
找來找去就只剩下12/22這個日子
那就一起慶生好了

本週壽星:慧兒、阿弟、琇淳

然後我開著逋逋去學校放了一車禮物
家科結束我們應該要提早到古拉爵
誰知道剛好跟公車團碰上了
只好假裝什麼事都沒有先去吃東西在說

光是點餐就想了很久
然後下次真的要吃套餐的
吃光光的只有我、陳曉君、怡璇(勉強算你)、婷婷(你差一口而已耶)
然後因為沒有事先想好要怎麼慶祝
最後陳先生決定要乾杯2人一瓶啤酒(明明就自己想喝)
很可惜我要開車不能喝

曾毛喝一口就開始茫了還站著睡覺好好笑
自稱酒王的阿弟也沒喝幾口因為要坐車回去遙遠的家
琇淳最後又被我逼幫怡璇喝一口(真怕吐車上)
慧兒收到禮物很開心都可以放新房間(做人不可以太花心)
婷婷是酒后吧看她拿著酒瓶的樣子就知道
璇子都學我點菜一直學我
阿妹一直說誰誰誰茫了好好笑
怡璇一直想要茫但是太飽喝不完一罐(醉了我不會叫你起來的)
陳先生一整個喝的很開心好好笑(傻蛋先生)

然後希望壽星都有開心
希望他們許的願都可以實現至少90%吧
然後感謝參與這次很瞎慶生的大家
要開心阿!!!



下次應該就是唱歌了吧
因為有人一直很想唱歌整個技癢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