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其實最近一直失眠耶
為什麼都睡不著阿
明明就挺累的阿
搞得身體不是很良好
加上天氣非常之詭異阿
我最近一定做了很多糊塗事
所以我決定看不順眼的就不要管了
如果有機會茶餘飯後的消遣一下也不錯

可惜軍訓都衝堂
不然我下學期的課會很完美
不過或許空堂一下也不錯
睡個覺看個書之類的

雖然一直囔囔沒時間看書
但是就在某個假日我才很迅速的看完捉迷藏阿
所以真正的重點來了
其實不是有沒有時間的關係
也不是書厚不厚好不好看?!
重點是要"開始"!!!
開始!!!
然後你就很清楚接下該怎麼做了
幹什麼事都一樣吧
魔羯座的小孩應該差不多

就是要去"開始"

今天聖誕節還要去學校打掃
很高興我有早起雖然睡不好阿
早起鳥兒沒蟲吃阿現在的蟲兒都很懶
然後是聽不太懂的中會
沒太多重點的租稅法
被點名考試的會軟(超緊張)
我完全忘記要做分錄這件事了馬的
最後草草了結

學校生活
我想不能太嗨
嗨過頭會得意忘形
所以我盲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