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是讓我很不爽
沒睡飽被吵醒幫忙開車之外還沒吃東西
肚子超餓的耶
跟她說很危險就不聽
不鳥我想不想睡覺是不是已經醒了
本來是要我載她到捷運
因為東西很多又已經遲到了
只好叫我載她到目的地
每次都這樣搞大爺有起床氣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還要餓肚子
然後不知道路怎麼走
打電話問人家又不相信人家!?
很誇張耶
開來開去都快到土城了啦
要不是我穿睡衣也沒帶電話不然就去找酒吧了
反正最後終於到了景安站那個看不出來是捷運站的地方
左彎右拐到達目的地
然後還不相信我可以自己開回家
我又不是路痴而且自己開過的路我就會記得阿
要不是環河快速道路塞了一段
還有跑去得來速買早午餐兼下午茶
不然我十二點半就可以到家了

後來東弄西弄
實在是體力不支
從四點睡到六點多才被叫起來

要改改晚睡的習慣了
慢慢的早一點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