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今天去吃請客
吃什麼就不說了反正跟一堆不太熟的親戚
但是爺爺他們就是很熟

總之終於有人打電話給我了
案ˋ打電話是有多困難啊
你看看你終於做到了

哈哈哈陳先生看到這篇應該又要留言了
下次不開放回應給匿名的訪客阿
反正大家越來越不愛留言了
扯遠了我
內容是陳同學真好要去東方明珠不知道多少天
希望他能帶些像樣的伴手禮回來
((曾毛就一定不會記得不然就是被她自己吃光了))
這樣我才可以考慮他說的電影展啦
竟然都忘了自己已經沒有可以商量的餘地
哈哈哈哈哈陳曉君我會考慮的啦

然後我今天帶了兩個小鬼去公園跑跑
年輕人真是有體力但是也很快消耗
小妹妹玩很瘋但是很快就沒電
大爺只好背她回去
她竟然在我背上打呼還一直滑下來
真是讓我無語問蒼天了
欠打的小弟弟很容易控制耶其實
原來我真懂小孩子的心稱讚一下就萬事OK

公園其他出言很遜的小鬼
真是讓我大動肝火
很想給他們一人一拳哭著找媽媽

我想一個人的根性
是念再多書學再多語言也無法改變的
這麼小就學壞還覺得理所當然
長大鐵定都是一些人行垃圾或臭蟲
come on 懂事點阿死小孩


下一波書單出爐
竟然要花大爺1306元
可是有7本書
比在誠品買的折扣還多
現在只等我去匯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