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溼度夠的話
只要淡水的氣溫在6度以下
那陽明山就有機會下雪
但是現在下的還是雨
所以淡水大概也是有7ˋ8度的
到底會冷到什麼程度呢
下次記得不要自挑戰大自然了
不然手就不只凍傷然後再燙傷這麼簡單
明天我想還是開車吧
不然就要記得帶雨衣了
千萬不要自以為老天會眷顧什麼人
長的可愛也是沒有用的

自嗨團春酒
哪有人開學第一個活動就缺席
那是不是代表以後就不用約的意思啊
曾鈺花你已經百口莫辯了

星巴克店員終於出現
大毓先生老是說我在把妹
才沒有妹可以讓我把

雖然中會習作是必修零學分又排在討厭的時間
但是我必須承認真的是有很大幫助的
噢必須要認真了
我可不想一整個暑假都在暑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