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人國文課大爆滿
陳曉君我不約你了
反正咖啡香菸都比我們的友情重要
難得我來的及去上課
難得大毓好心要陪我一起上課順便觀察
但是沒有位置要我怎麼辦
還好還有機會退選
這樣我只好去選菜瑪莉的課了
可是哲學我上學期有修耶
這樣是不是就不能選了???????????

A-one好久不見撞球盃
好險還是小洛獲勝
但是但是但是我真不適合持久戰耶
大毓先生越打越喇叭
我就是越打越瞎
唉ˋ煙味還是這麼重.....
馬上就被慧ㄦ發現

他們排個電影票要一個小時喔
因為學生會說不能幫別人領
但是我們卻看到前面的三個人拿六張票呢!!
這是什麼世界呢??


你當我們是白痴啊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