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殘念
應該可以說是
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星巴克10-12點免費現煮咖啡
果然是大排長龍
我最不喜歡跟人群一起了

原本就是為了星巴巴到學校來
放棄了家裡中午的"辦桌"
噢真是的太可惜了

以後星期五都修撞球課好了
今天真的瞎到爆了
大毓先生是跳球王跟喇叭王啊!!

陳曉君!!!!!!!!!!!!!!!
你出名了啦

今天跟星巴克(應該是)經理聊天
她說她比較常上早班
我就說我們有時候會坐外面
那個每天都喝美式咖啡的白目小孩
哈哈哈他們都知道耶你真紅

不是我很常喝摩卡
是剛好我點摩卡的時候你都在場啦
昨天就喝冰的經典巧克力阿


創意文化史老師今天的Ending
結束的非常非常突然
讓我真的是大笑

老師你到底想說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